Gdg西安四月活动: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故事

·

1 min read

WTM (Women Techmakers) 是由 Google 支持的全球系列活动,活动致力于在全球推动完全包容性的工作环境。这一愿景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赋予女性权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建立了改变世界的工具。我们认为,当组织创建了正确的环境、方案和政策时,女性在技术领域就可以发展壮大。

这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西安 GDG 的 WTM 活动也如约而至,相信会是一场女性科技工作者的盛会。这次活动,我们的主题是:Telling your story. 邀请西安的女性科技工作者讲出自己的故事。让女性科技工作者可以在活动中展现出自己的魅力,也给其它的女性科技工作者,或者正在成长路上的朋友以借鉴和鼓励,同时,同为女性的大家,也可以互相认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鼓励更多的女性朋友从事科技行业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三位女性朋友分享他们的故事:

我的一些成长经历

从毕业生到现在,六年里一路摸爬滚打走来,也偶尔怀疑自己是否适合,但是每一次小小的进步都更加坚定了我坚持的信心。今天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一些成长经历。

颉嘉,2011年西电研究生毕业加入ThoughtWorks, 程序媛,目前是海外某交付项目某团队负责人,也是ThoughtWorks西安前端社区负责人。

Not stroy, but my life

不仅仅是故事,是真实的生活

边蕤,地道西安女,曾经各种努力想离开IT圈,兜兜转转之后还是留下来了,并且还喜欢上了这份工作。在ThoughtWorks写代码,管团队,当老师,翻译书,做演讲,参与公司运营,各种角色,挑战不断,乐趣也不少。一起来听听这个狮子女的心声。

You could reach to a bigger world 你还有更多的选择

从小学到高中,他们说女生没有男生聪明,总会被超过;从大学到职场,他们说女生不如男生有逻辑, 搞IT没优势;他们还说,女性总还是要以家庭为重,不然会幸福…… 所以一切规则真的都已经被设定好了吗? 或者其实我们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孙镌宸 做过企业级应用的产品开发,互联网产品的交付开发,零售品牌市场活动项目管理,面向联合国下属组织的客户总监,全球医疗运营总监,现在在全新的领域做服务设计和业务分析。除了精彩的分享,我们准备了一些别致的纪念品:贴纸,笔记本和存钱罐。

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2日 周六 下午 1:30 至 5:30

活动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天谷八路211号环普科技产业园E座506室ThoughtWorks办公室

本次活动虽然是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活动,但并不限制男性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