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GDG西安 Meetup

·

1 min read

炎热8月份来了, 我们的GDG活动依然继续. 本月, 我们将继续在智园软件举办活动.

本期话题

1. JavaScript之面向对象与闭包(嘉宾:资深前端 曹隆凯)

近年来JavaScript语言出现了极大的发展,nodejs和各种框架的出现大大的扩展了JavaScript的使用场景和范围,ES6的发布也对JavaScript语言本身有了很多的优化,这一切都使得JavaScript不仅仅停留在‘前端语言’,而成为了一个功能极其强大的新型面向对象编程语言。那么JavaScript是如何支持面向对象特性的呢?如何利用面向对象写出更好的JavaScript代码呢?欢迎大家来一起探讨和学习。

2. Android自定义View系列总结(嘉宾:Android专家 宇行信)

这部分是作为Android开发进阶的必经之路,系统整理了关于自定义组件所需要掌握的知识点以及常用的一些技巧

时间 & 地点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13:30 ~ 16:00
活动地点: 高新区锦业一路29号(锦业一路与丈八三路十字西)龙旗科技园A座9层 智园软件

报名

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