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工具应用线下交流会 | GDG 西安

(本活动通告内容主体由 AI 工具生成)

在当今信息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 AI 工具被开发出来,为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通过 AI 工具,我们可以更高效地完成重复性、繁琐的任务,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更加便捷地获取信息、处理数据,快速做出决策。AI 技术已经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成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我们希望能够和广大 AI 爱好者们一起交流和分享使用 AI 工具的相关经验和创意。通过此次线下聚会,我们将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和从业者,分享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探讨 AI 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同时也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探索 AI 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们深信,通过这样的交流和分享,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 AI 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共同推动 AI 技术的创新和进步。我们真诚地邀请您的加入,期待和您共同探讨 AI 技术的未来!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也将一起探讨 Google 的 AI 产品 Bard,这是一款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智能写作助手,它可以帮助用户自动生成高质量的文章、广告、邮件等文本内容。如果还没有入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话题介绍

本次活动将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关于利用 AI 进行文字创作的交流

包括写作、翻译、学习和编程等内容,我们将会分享一些最新的技术和工具,例如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来帮助大家更好地利用 AI 工具进行文字创作。

第二部分是关于利用 AI 进行多媒体素材创作的交流

包括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内容,我们将会介绍一些最新的开源工具和相关产品,例如 stable-diffusion-webui 等,来帮助大家更好地利用 AI 工具进行多媒体素材创作。

每个部分大约一个半小时时间。我们不会规定固定的话题,但是会有一些小的引导和挑战,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 AI 工具的使用。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下午 1:30 - 4:30

(请注意本次活动与惯例不同,是安排在周日下午)

活动地点

丈八四路20号,西安神州数码科技园4栋17楼,泥巴创客空间。(地铁六号线,丈八四路站A口出)

(感谢泥巴创客空间提供免费场地)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 “GDG西安” 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菜单中的 ”活动报名“,获取活动群二维码。入群既表示报名成功,活动相关的事宜我们会在群里通知。

GDG 西安的活动均为免费活动,任何对开发感兴趣的朋友,都欢迎报名参加。

微信群仅用于活动交流,入群后请勿随意发布广告等无关信息,谢谢合作。

主办方

活动由GDG西安主办,GDG西安成立于2012年8月4日,是一个专注于 Google 开发技术、开源技术的技术社区. 我们讨论的技术有 Android, Dart, Angular, Cloud Computing 等,开源技术一直是我们的最爱。

GDG西安是根植于西安的软件开发者社区,是 Google Developer Group Xi’an 的缩写,是谷歌开发者社区全球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每月会举行一次线下的开发者聚会,至2021年下半年,已举办100余次。

我们的活动主要形式是技术分享,由各位热心的社区成员,带给大家前沿的技术动向和深入的技术内容,也会不定期的举行 CodeLab 形式的活动,让大家在动手实践中学习和体会。

秉承着分享创新的精神,一切开放的技术:开源软件,开放技术标准等都是受欢迎的内容。一切技术从业者和爱好者都是我们欢迎的成员。如果你有意向分享知识与经验来展示自己,也可以报名成为我们的讲师,具体报名详情以及报名方法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https://jinshuju.net/f/EDndFr

合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