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G Xi'an 前端开发技术沙龙

2016 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 GDG 西安给大家带来的依旧是满满的干货,这期活动的主题是前端。包括 webpack+babel 前端构建 和 Chrome 扩展开发快速入门 的精彩内容,如果你对前端开发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开眼界和交流技术的机会。

活动内容

webpack+babel 前端构建实战

ES6 作为最新版本的 JS 语言标准,于 2015 年正式发布至今已有一年,与其坐等浏览器全面支持下一代 JS 标准,不如先下手为强。本次分享,将会向大家全面介绍 ES6 最新语法特性,以及目前最为流行的 webpack+babel 前端构建工具使用指南,让您即刻学会使用下一代 JS 标准进行前端开发。

房林,ThoughtWorks高级咨询师,从事多年UI设计和前端开发工作

开始写一个 Chrome 扩展的 N 种姿势

想不想在浏览器上加一个小功能方便自己的日常使用?想不想改变一下经常访问的网站页面内容或者样式以适合自己阅读?找不到符合自己需要的现成的浏览器扩展?也许你根本不需要别人,稍微掌握一些 Web 开发的知识,你可能自己就能解决自己的需求!从简单到复杂,从小白到大师,我这里有各种入门扩展开发的姿势,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姿势,轻松的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扩展。

greatghoul,DeepDevelop高级工程师,Chrome 扩展爱好者

时间 & 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24日 周六 下午 1:00 至 3:30

地点:高新区锦业一路29号(锦业一路与丈八三路十字西)龙旗科技园A座9层 智园软件

考虑到过节,本次活动比往常提前半个小时,改为 1:00 开始,让大家既不错过技术,也不错过约会。

报名参加

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我要报名

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