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GDG西安Meetup

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GDG西安将举办新一期的活动。

本期话题

本期活动有两个话题:

1. Docker 在持续集成中的实践 - 刘亮

在开发工作中总是会遇到不同的环境,比如本地dev,CI上,staging,production,如何保证你的代码在不同的环境中都能正常工作,如何消除由于环境差异而导致的精力浪费,刘亮 目前在ThoughtWorks工作,他给大家分享与大卫一起在项目的持续集成中使用docker的实践。

2. 设计不难:如果做出有设计感的 Side Project - 李凯文

KevinLi 是一名出色的设计师,目前是远程工作,做过 Freelancer,对于我们这些万年 Bootstrap 的普通程序员,Kevin 这次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之前有幸看到过一次 Kevin 关于设计的分享,受益良多,这次的分享大家不要错过。

3. 基于 Gulp 和 Browserify 构建 Chrome 扩展

greatghoul 给大家带来的 Chrome 扩展开发的话题,通过扩展 TransIt 的开发实践出来的一种还算不错的扩展开发方式。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8月15日(星期六)14:00 ~ 16:00

活动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48号(科技路与高新四路十字西南角)创业广场C座
二楼,泥巴创客空间,6号会议室

报名参加

https://gdgdocs.org/forms/d/1m5eLgamBfNVvADZSAhbUUastteriyhobdkLK7g6_dEk/viewform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