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8 回顾

Google I/O 2018 已于上个月圆满落幕了,我们 GDG 西安也举办了本地的直播活动,虽然关心 Google 技术的朋友们近期也在媒体的报道中了解了此次大会的新鲜事,我们仍然希望大家来参加接下来的 Google I/O Redux 回顾活动。

回顾活动除了讨论 Google I/O 大会的热点外,我们还邀请了 Android 和 Web 开发的专家给大家介绍此次 I/O 放出的新技术、新特性,大家一起讨论开发的新趋势。

活动内容

一、I/O 要点回顾

由组织者带大家快速回顾一下 I/O Keynote 中的要点。

二、Android 技术 Highlights

嘉宾:宇行信, 移动开发者/技术爱好者/喜欢开源与分享

因Android走上了编程,同时赶上了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也因Android爱上了技术这条路,如今业务开发慢慢从我的工作中剥离,取而代之的是工作重心更多放在了团队技术发展和人员培养上面。总之,成长之路才刚刚开始,它起于Android,也不应该止于Android。

三、前端技术 Highlights

嘉宾:李耀东,ThoughtWorks前端开发工程师。

从 Flash 到 ASP,从 PHP 到 Ruby on Rails,最终一发不可收拾地驻足于前端的大千世界。喜欢折腾,不仅仅是开源和代码,热衷一切有趣的东西,梦想有天能用一颗心,一双手,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东西

四、分享和讨论

分享有用、有趣的技术和工具、讨论近期和开发有关的见闻。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30日 13:30 至 16:30

活动地点

西安市南二环69号,西安创新设计中心307室(泥巴创客空间)

报名链接

两个报名渠道任选其一(推荐使用 Meetup 报名)

特别说明

  • GDG 西安的活动,均为免费活动,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成功。
  •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 GDG 西安微信群,可以联系群主微信 greatghoul 请求加入,注名 GDG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