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G西安Web Developers 8月份Meetup

难熬的酷暑终于过去,天气渐渐转凉,GDG Xi'an 迎来8月份的第一次活动。

有趣有用的Locomotive CMS - By Andy Wang

ROR的入门功课,一般都是快速搭建一个Blog系统。这一次,Andy就给我们带来了Locomotive CMS的介绍。Locomotive的一大特色:设计人员和程序开发人员分别面对各自的工作界面,而又可以方便的协同工作。详情可参考随后放出的slides。

硬件产品与创客空间 - By 王亚恒

作为一个工作了近10年的硬件开发人员, 王亚恒给大家带来了硬件设计开发的全景式的介绍。在这个智能硬件和可穿戴设备风起云涌的时代,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很多朋友都有DIY的爱好,玩的更深入的会自称【创客】,但是玩硬件需要更多的条件和设备,自己家里往往不具备,而王亚恒所组织的【泥巴创客空间】可以解决这个矛盾。

插播广告:GDG和泥巴创客空间会在不久后联合组织一次活动,主题是软硬件如何结合,以及开发者如何合作。敬请期待。

Unconference:职业困境和职业规划

秋意虽浓,室内仍然稍显闷热,于是大家移师户外,围坐桌前,讨论开发者的职业困境和职业规划,主要的议题: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如何快速成长?如何招聘到合适的人才等。虽无定论,但有收获。为本次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