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GDG西安 Meetup

酷热的夏天结束了, 西安迎来了凉爽的9月, GDG西安也迎来了9月份的活动. 本月, 我们将移师葡萄城公司, 感受一下西安最好的办公环境.

本期话题

1. Cordova遇上React(嘉宾:葡萄城架构师 张文清)

React/Redux凭借活跃的社区,优雅而高效的界面,在前端开发中越来越被大家认可;Cordova凭借前端知识共享和开发效率依然大有可为。那么,问题来了,当Cordova遇上React/Redux,会怎样呢?让我们通过简单的应用来剖析一下吧。

2. Android应用开发架构变迁(嘉宾:Android专家 宇行信)

Android的开发生态系统发展迅速,用来构建Android应用的架构与技术也一直在不断进化和演变,这次结合自己的实践,来总结这几年学习过程中自己对MV*类架构与Android开发结合的理解

时间 & 地点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13:30 ~ 16:00
活动地点: 高新六路34号(高新六路与科技一路十字西南)葡萄城软件

报名

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