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lab - 使用 Flutter 编写跨平台的移动应用

Codelab - 使用 Flutter 编写跨平台的移动应用

·

1 min read

封面图

今年春天,我们进行过一次 Flutter 的 Codelab,那时 Flutter 才刚刚进入 beta 版本,最近,Flutter 发布了 Preview 1,离 1.0 又迈进了一大步。我们是时候进行第二次 Flutter Codelab 啦!

喜欢移动应用开发,对移动应用开发感兴趣的你,记得报名,并带着笔记本电脑来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编程。

活动内容

时间内容
13:30 - 13:40自我介绍
13:40 - 14:00Flutter 简介及真实案例分享
14:10 - 16:30使用 Flutter 编写一个可交互的列表 Demo

本次 Codelab 使用的教程是:Write Your First Flutter App。最终效果如下图所示。

最终效果图

这个 Codelab 分为两节,完成第一节是底线,第二节是挑战,对活动感兴趣的话,可以提前预习一下。

Google Codelab 线上地址

PDF 版本下载地址

现场编程的时间有限,请尽量提前准备好开发工具和环境

活动日期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13:30 至 16:30

活动地点

西安市南二环69号,西安创新设计中心307室(泥巴创客空间

西安创新设计中心

报名方式

参考资料

特别说明

  • GDG 西安的活动,均为免费活动,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成功。
  •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 GDG 西安微信群,可以联系群主微信 greatghoul 请求加入,注名 GDG 西安。

合作机构

泥巴创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