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G 西安 Codelab 活动:使用 Flutter 和 Dart 构建简易的聊天应用

·

1 min read

西安 GDG 已经很久没有举办活动了,过完了春节,让我们再聚首,欢乐的进行一次 Codelab 吧。

Flutter 是一个跨平台(Android 和 iOS)的移动开发框架,使用的是 Dart 语言,Dart可以理解为 JS++。和 React Native 不同的是,Flutter 框架并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原生应用开发框架。(via)

对于 Flutter 和 React Native 的区别,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我们本次的主题就是使用 Flutter 开发一个简单的聊天应用。

活动内容

  • Flutter 和 Dart 的简介
  • 「A Tips」 分享。请大家分享自己最近遇到的好东西,不限于技术内容,每人一分钟。
  • 编程实践:使用 Flutter 开发聊天应用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1日,下午 13:30 ~ 16:30

活动地点

西安高新区高新一路和光华路十字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海归楼三层 3W 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 (打开地图

参与条件

GDG 西安的活动都是免费的,只要是对移动应用开发感兴趣并且有点儿编程基础的朋友(不限制语言,因为对于 Dart 语言,可能我们大家都是新手),都欢迎报名参加。

活动准备

现场编程的时间有限,请尽量提前准备好开发工具和环境

  • 笔记本电脑和电源适配器
  • Android Studio 及其 Dart, Flutter 插件

活动报名

请优先使用 Meetup 报名(可以拿到小礼品)
https://www.meetup.com/GDG-Xian/events/248388239/

不能访问 meetup 的朋友,可以使用下面的报名地址
https://jinshuju.net/f/C8vcDo

相关资料

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