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Android开发者俱乐部第一次聚会召集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西安技术社区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一轮轮精彩的技术分享和交流盛会,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西安GDG社区】联合【泥巴创客空间】重磅出击,决定成立【西安Android开发者俱乐部】,专门针对西安的广大android手机App开发从业者、手机App开发爱好者,帮助大家组建一个技术交流的俱乐部,我们希望这个俱乐部变成大家切磋开发技术,交流设计经验,分享App赚钱策略的平台。

西安Android开发者俱乐部适合那些人参与?

本俱乐部欢迎各水平层次的Android技术开发者、App设计师、基于Android App创业技术团队或者个人、Android技术爱好者,本俱乐部是一个开放的、共享知识和开发技能的平台,欢迎有基础和没基础的相关开发人员、设计人员,我们相信大家都能从俱乐部的线下聚会交流中得到丰厚的收获。

俱乐部能带给参与者什么?

本俱乐部直接由西安GDG的组织者们共同参与组织,能够保证每月给大家贡献一次优质的活动,同时因为GDG本身就有很丰富的技术和人力资源,国内大量优秀的Android开发人员都是我们可以引进的技术分享嘉宾,同时,更有吸引力的是,我们能提供第一手的来自Google公司的员工录制的开发视频和正规的Android开发资料。总之,搞Android手机开发,一定不能错过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活动收费吗?

Android都是开源免费的,我们的俱乐部活动也完全是免费的,不光免费,我们还会带给大家最新的技术动向和更多的免费资料,同时我们还会不定期的给大家发放来GDG的特殊礼物。

你真的不能错过!

还在犹豫要不要加入我们的俱乐部?不如直接来听听,来看看,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是时候加入一个优秀的技术社群了,我们的第一次聚会会告诉大家更多的俱乐部活动章程和活动安排。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我们衷心希望西安Android开发者俱乐部能够站在西安GDG的肩膀上,借力中国GDG乃至Google独特的技术资源,给大家提供多元化的、切实有用的帮助。

活动时间:3月28日,本周六下午13:30 - 16:30
活动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48号(科技路与高新四路十字西南角)创业广场C座,二楼,泥巴创客空间。

当日活动安排:

  1. 破冰,相互认识
  2. 安卓开发者俱乐部介绍
  3. 西安GDG介绍
  4. 泥巴创客空间介绍
  5. Android开发GDL
  6. 开发者俱乐部后续活动讨论和建议

赶快报名吧,只要来一次,就知道是你想参与的技术活动!:)

注意:请在报名之后加组织者微信号(yorzi_w,注明android开发俱乐部),我们会建一个俱乐部的微信群,把所有人邀请到到该群中,方便大家交流勾搭。

报名地址:请猛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