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G西安7月活动:WEB 开发之 GraphQL & CSS Typography

本期活动我们的关注点是 WEB 开发,包含后端 GraphQL API 设计开发和前端 Typography 的精彩内容,炎炎七月,让我们在 WEB 开发上更进一步。

活动内容

话题一:GraphQL Ruby 实现入门和实践

GraphQL 查询语法,API 接口和类型系统简介,Ruby 实现 GraphQL 介绍,如何增删改查、认证、授权。同时介绍一些项目实践,如何解决 N+1、错误处理、监控、记录日志等。

高辉,有数派后端负责人,多年 Rails 工程师,近期专注于 GraphQL API 开发。

话题二:Typography Matters

“Web design is 95% typography.” 每天我们接受大量的信息,绝大多数都是以文字的形式来呈现。作为最为贴近用户的前端,如何呈现出易读且优美的文字,对用户体验来说至关重要。本期话题将会从字体的基础知识开始,和大家一起讨论,为什么不同的 typefaces 会对网页的风格产生不同的影响。作为前端,除了 font-family、line-height、letter-spacing 以及 font-kerning 外,我们还能玩儿出什么别的花样。前端是否有足够的工具能让我们把字体排印的水准拔到更高的层次。

桑超,ThoughtWorks 前端开发工程师。因为热爱音乐而走向了技术,因为字体设计而选择了前端。相信技术本身是无聊的,有意思的是我们能用技术做的事情。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13:30 - 16:30

活动地点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69号 西安创新设计中心309室

5d2544ae4407a54479[1].jpg

地图链接

活动报名

本活动为免费活动,填写报名表后,请牢记活动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如果你还没有加入 GDG 西安的微信群,可以微信联系 greatghoul 请求加入,注明 GDG。

https://www.bagevent.com/event/5421802

相关链接

合作机构

5d2544cbbef1273194[1].jpg

5d2544d5a3802985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