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GDG Xi'an AngularJS CodeLab

上个月的 DevFest 有一个编程环节,大家的积极性还比较高,不过因为组织和准备的关系,并没有达到特别好的效果,但能看出来大家都有一颗向往技术的心,我们以后会安排更多的编程活动来满足大家的热情。

这个月,我们暂停话题分享,大家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动手玩一玩平常在工作中不用或者用的比较少的技术:Angular,让我们在这个活动中彼此学习和分享,体会 Angular 的乐趣。如果你擅长 Angular,可以用你丰富的经验来帮助新手,如果你是新手,也可以在活动向别人学习。

我们准备了几个小应用的点子,可以让你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构建出来:

  • TODO List
  • 蕃茄钟
  • 英汉字典

当然,并不限于这几个点子,你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我们的目的是体验 Angular,所以也不必一定要做出一个完整的应用。活动的形式也不限制,你可以独立开发,也可以几个结队。大家开心就好。

时间 & 地点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6日下午1点半

活动地点:西安创新设计中心307号室

报名参加

因为场地的限制,我们这次活动会限制 20 人左右,想参与的朋友请趁早报名了。

20 人并不是硬性限制,稍微多几个也无所谓,挤挤也能写代码,大家开心就好 ,报名的朋友请留下自己的微信,方便拉大家进入一个临时的群进行交流和活动情况的通知。

因为是编程活动,所以需要你带上笔记本电脑(续航弱的可以带上电源,现场有插线板方便充电)。

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我要报名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