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GDG Xi'an DevFest 2015季

又到了每年的 Google DevFestival 季节, 对于 Google 的爱好者们都是一个大聚会, 因为每年这个时候, 大家都可以在一起讨论,分享各种技术。这次咱们会深入讨论 Andriod, Chrome,Angular,Ionic 等技术,一起动手,制作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

活动内容

  1. Todo-App开发(Chrome) - 邱建
  2. 自己动手写相册(Android) - 李昂
  3. AngularJS Codelab - 金天
  4. 微信订餐应用实践(Ionic) - 张思楚

注意事项

当天现场有动手实践活动, 希望大家都能带上自己的笔记本,同时安装好以下的软件:

  1. 最新版的Chrome浏览器和你熟悉的代码编辑器(比如Sublime Text)
  2. 最新版的 Android Studio, 下载地址: 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同时安装好SDK “Marshmallow - 6.0 - API level 23”
  3. 本地服务器软件或者python/ruby等脚本语言环境(给AngularJS Codelab准备)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8日 下午1:30 - 6:00

活动地址

高新区高新六路34号 葡萄城软件有限公司

报名参加

现场提供咖啡、零食和来自 Google 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是免费活动,但必须报名才能参加,请填写下方的报名表

猛击我报名参加

相关资源